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东胜集团与张家口万龙滑雪场签约 携手开创崇礼冰雪产业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9 17:17:09
    语音播报

    东胜集团与张家口万龙滑雪场签约 携手开创崇礼冰雪产业新局面

    图为万龙滑雪场。

    1月28日,东胜集团控股子公司东胜旅游集团(00265hk)旗下张家口崇礼区华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万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崇礼区举行。东胜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东胜文旅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崇礼项目公司、沽源项目公司董事长刘爱军、副董事长王建勋,张家口市万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栋林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继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后,双方再次开展的深度合作,也是在2022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的起始之年,东胜携手万龙,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朝着助力“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所迈出的坚实一步。签约仪式后,双方将强强联合,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建设“东胜·万龙冰雪小镇”,为2022冬奥建设、打造张家口旅游新名片提供助力,更为河北旅游、体育产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助力添彩!

    图为万龙滑雪场一角。

    据悉,东胜·万龙冰雪小镇为东胜集团布局张家口崇礼区的首个冰雪小镇,涵盖东胜桦都雪苑、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万龙滑雪场,以及待建的山谷度假住宅区和美丽乡村区,项目总规划面积257公顷。本次万龙滑雪场成功“落户”东胜·万龙冰雪小镇,为项目整体建设注入强心剂,这是东胜集团聚集资源优势、拓展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对于东胜集团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与张家口“奥运新城”建设,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项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


    图为滑雪爱好者在快乐滑雪。

    万龙滑雪场项目作为亚洲最早开放的雪场之一,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也是首个以滑雪为特色的国家级AAAA级景区,在发展冰雪体育旅游产业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不仅拥有广袤的雪场、树林野雪,及各类专业雪道,目前还已建成双龙宾馆、悦龙酒店、龙宫酒店、万龙公寓、万龙别墅等配套,年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

    图为东胜冰雪乐园。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东胜集团将依托万龙滑雪场专业的项目资源,并充分发挥其土地整合与开发优势,以及庞大的体育IP资源整合能力,携手万龙滑雪场合创共进、互利共赢,力求将东胜·万龙冰雪小镇打造为以冰雪为亮点、产业为根基、文化为抓手、系统化运营的复合型冰雪小镇,全面推动崇礼区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崇礼经济社会发展,更为人们提供前所未有的冰雪体验,切实参与和助力实现国家“3亿人上冰雪”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