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东胜集团荣获中房协“AAA”级企业信用认证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1 10:02:20
    语音播报

    东胜集团荣获中房协“AAA”级企业信用认证荣誉称号

    图为《人民日报》公布74家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评定结果。

    2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人民日报》公布了74家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评定结果。其中,东胜集团旗下的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喜获“3A”证书,这也是东胜集团继2015年获得“AAA”级企业信用认证之后,再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肯定,意味着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其竞争力与综合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作为衡量一家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企业AAA信用评级“含金量”极高。它是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纪录、履约能力、经营状况、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等多项指标的科学评估与认证,企业信用等级越高,代表其经营状况、履约行为、信用纪录越良好,也因此受到国家级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

    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企业申报、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意见反馈、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审议、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确定了2018年参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等级,并进行最终的表彰公示。 

    图为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AAA”级企业信用认证。

    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鞭策己身的东胜集团,自成立以来认真经营,科学发展,已成为集文化旅游、城市更新、金融资本等核心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拥有大旅游、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的整合商、投资商、发展商、运营商。再度荣获2018年“AAA”企业信用认证的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位列中国地产百强行列,在此次评定信用等级过程中以强大的企业实力赢得了“3A”信用等级认证,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 

    据悉,作为“棚户区改造”的专业地产开发企业,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参与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项目,且在每一个项目的拆迁过程中均秉承让利于民的原则,施行快速、高效、和谐拆迁,并在小区落成后加强配套工程建设,极大的改善了棚户区房屋质量差、缺少必要配套设施、环境卫生条件恶劣等旧貌,为城市建设特别是改善人居环境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东胜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始终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前行,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中国梦”,助推中国社会主义美好生活的构建。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