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0 10:45:52
    语音播报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

    3月13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2017-2018年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和证书。

    blob.png

    blob.png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带来专业、贴心的服务,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推动立法更好保护消费者权益做出了积极努力,积极落实总公司“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时刻保障客户权益不受侵犯,在行业内外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本次是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三次荣获此殊荣,如此骄人成绩的取得,正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奋斗的成果,更是客户群体及监管单位对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的高度认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品牌形象,精心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