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秦冀之好”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 现场签约8.53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0 11:28:42
    语音播报

    “秦冀之好”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 现场签约8.53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欣)3月19日上午,“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雄安新区举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北京天佑新能投资公司、保定白沟新城红亚箱包厂、容城服装商会等河北企业代表参会。

    陕西省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会上致辞,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安康坚定开放兴市发展路径,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连续四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和占比位居全省前茅,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加快发展成效显著。赵俊民表示,承接雄安新区相关产业转移,安康将进一步强化政策配套、服务保障与激励措施,切实做到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和“四个一视同仁”,让“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成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用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招商引资高质量推进。他期待两地及企业能深化交流合作。

    安康市政协主席陈勇指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安康与雄安新区两地之间、两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进入到新的阶段。安康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项目、最公平的环境、最热情的服务,欢迎河北及雄安新区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选择安康、投资安康、发展共赢。

    安康美在生态、优在区位,加快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是安康坚定开放兴市、深化招商引资的根本要求。安康将以最大的诚意,拿出最有潜力的项目,以更大力度,在更多领域实施开放招商,安康市副市长杨淼在推介中说。

    在企业代表交流发言环节中,安康河北商会会长、皓翔节能保温集团董事长黎阳贵表示,皓翔是2012年安康在重庆招商引资入驻的,在安康短短三年时间就由单一业务发展成为集团公司,下一步计划把其他省份业务发展重心转移到安康,加速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安康市人社局还作了安康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招商推介,恒口示范区、安康扶贫空间分别作了招商项目和消费扶贫、富硒食品等推介。

    在本次推介会共签订项目合同10个,总金额8.53亿元。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