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东胜集团樱花动漫音乐节即将在扬州启幕 多彩活动“樱”你而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1 11:09:35
    语音播报

    东胜集团樱花动漫音乐节即将在扬州启幕 多彩活动“樱”你而来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 实习生刘彤)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赏樱踏青好时节。2019东胜集团红山体育公园樱花动漫音乐节将于3月23日在江苏省扬州仪征市以千人亲子马拉松樱花跑拉开帷幕。届时,千亩樱花竞相绽放,歌、舞、秀三栖联合,形式自主创新,展开一系列户外活动,樱花丛中万人醉,樱花跑道春妆盛,樱花树下美相映。

    据了解,樱花动漫音乐节将持续到4月23日,其中有包含名cos动漫表演真人秀、固定人物cos牌供游客拍摄的COSPLAY文化节;樱花节汉服美少女摄影大赛;包含亲子小小茶农体验、亲子钓鱼节、亲子涂鸦比赛的系列亲子活动;以及音乐篝火晚会、郭富城特型演员现场樱花舞演唱会的“巨星”音乐篝火节等,红山体育首届樱花动漫音乐节相亲会将贯穿一个月的活动,给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樱花之旅。

     主办方介绍说,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红山樱花文化节,樱花节期间入园人数达20万,此后每年3-4月都将举办樱花文化节。园内樱花数量多、品种丰富,重点追求樱花和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打造“一山”(立体景观)、“一水”(樱花和水道)、“一路”(园内主要道路通过樱花景观连成一片)、和“一居”(亲子探索乐园和樱花景观有机结合),千亩“浪漫”版图一气呵成。

    石家庄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去年一游记忆深刻,除了赏各种各样的樱花,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还和伙伴们玩了滑翔伞、射箭等户外运动,非常充实,今年打算带着全家一起去,参与温情的亲子活动。”

    东胜集团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它将社会责任视为己任,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此次活动形式多样,自主创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旨在提高大家积极性,满足当代社会需求。通过比赛的形式促进亲子之间交流、加强协作能力;COS爱好者抖音赛评比、COS动漫表演真人秀将吸引更多年轻人;马拉松樱道跑,电台主持人车友见面会、亲子钓鱼会、汉服美少女摄影等多元化休闲体验,尽可能满足每个年龄段旅客对度假生活的多样需求,使其参与其中,体现了仪征枣林湾生态立园、文化铸魂、大力发展运动参与、休闲体验、高效设施农业等经营理念。车友会活动福利日还将有畅游卡等优惠折扣和互动抽奖等,大家可不能错过哟!为方便旅客购票,除了现场购票外,还可以通过美团APP搜索“扬州红山体育公园购买”。

    红山体育公园门票购买方式:

    1、公园现场购买。

    2、通过美团APP搜索“扬州红山体育公园”购买。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锦绣大道与四零五乡道交叉口西北侧。

    公交:仪征市区乘坐游2公交(南门服务中心站下车)。

    自驾:导航搜索“红山体育度假村南门”可直达。

    咨询电话:0514-83668366。

    你如果想家庭旅游、公司团建,请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即可。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