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聚众力 撼未来” 天加空调2019年石家庄产品推广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0:26:44
    语音播报

    “聚众力 撼未来” 天加空调2019年石家庄产品推广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0日下午,由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北铭海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天加空调2019年石家庄产品推广会在省会观和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区总监王井峰,河北分公司经理于彬,河北铭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磊以及各县区经销商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天加空调携天加TIMS洁净多联机、“新净”系列回风净化器、TICA净化家用中央空调等产品震撼亮相,让到场各经销商眼前一亮。

    推广会上,天加空调各产品经理进行了产品推广介绍以及经销商政策解读,在场经销商表示受益匪浅。“这次推广会让我很震惊,天加的洁净技术让我印象最为深刻。”前来参会的王先生说:“这次天加给我们经销商的政策也很有诚意,我们对2019年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河北分公司经理于彬说,坚持质量发展之路的天加,实行“十年质量精进计划”,全面引进日本最基础的5S管理和日本稻盛和夫的阿米巴经营模式,并全面引进UTC的 “ACE”运营体制,将其完美融合,夯实基础。 

    此外,推广会上还为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

    据悉,全称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洁净环境及热能利用的专业化公司。 

    天加在洁净环境领域,关注室内空气品质,60%以上的销售收入来自空气洁净环境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线包括洁净空气处理设备,以及为其提供动力的离心机、螺杆机、多联机,同时还包括中国最高热点效率的ORC低温余热发电系统。 

    作为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的天加,拥有南京、天津、广州、成都4大基地,7个工厂,70 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 

    此外,天加还是中国地铁最大的中央空调供应商,已成功服务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杭州、天津等多个重点城市的近40条重点地铁线。 

    同时,天加是中国最专业的洁净环境系统集成供应商与服务商,空气处理机组在专业领域连续6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而在微电子行业、医院手术室、生物制药等专业净化领域,天加的市场份额均超过40%。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