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安联集团荣膺2019“河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0:34:09
    语音播报

    安联集团荣膺2019“河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

    图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在本次盛会上,凭借稳健的规模成长、高质的产品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口碑,安联集团荣膺“2019 河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

    据悉,“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至今已连续进行十六年评选。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权威性得到了各界普遍认同。

    多元领域布局,助力稳健发展

    安联集团初创于2002年,发轫于教育。2005年以来,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重点城市群进行区域战略,布局十余座城市。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建筑设计、社区及资产管理、特色小镇、全龄教育等领域,逐步形成集地产、教育产业和文旅产业开发运营为一体的跨区域、跨行业的全产业链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每一刻,为品质

    安联集团为企业信用评价等级AAA级信用企业,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旗下的建筑设计院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新三板上市物业公司具有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安联在京津冀城市群、中原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等区域,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区域住宅开发企业,开发规模持续位居区域前列。安联围绕精品住宅、产城一体、特色小镇实施梯度开发,满足消费升级的中产阶级不同需求。旗下形成“风度系列”、“印象系列”、“优悦系列”、“天颂系列”四大住宅产品线,产品赢得了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美好与富足生活创造者

    安联以“美好与富足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以“让快乐、健康、教育带给每一个家庭”为使命,打造健康城市、快乐城市。深耕教育、快乐、健康领域,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人居需求出发,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重点围绕“地产+教育”、“地产+快乐”、“地产+健康”,践行健康快乐主张,打造优质生活方式。


    图为获奖证书。

    投身公益推动环保,回报社会

    自2002年成立以来,安联便开始不断关注并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开展了春蕾计划、小候鸟计划、筑梦计划、公益先锋等公益行动。2012年,安联“助梦计划”在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市开展活动,举办5期,共资助大学生百余名;2016年7-8月,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遭受洪水灾害,安联集团联手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助善款,参与抗洪救灾活动。

    在投身公益的同时,安联集团也一直关注社会环境,致力于植树环保、改善人居。目前安联集团已在河北省鹿泉市铜冶镇栽下千余株树苗;同时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在环保事业上已累计投资千万元。

    安联集团一直以感恩的心态关注社会,致力于实现产业报国,体现企业公民价值,安联人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用对社会的贡献体现企业价值,持续扩大企业影响力。

    展望未来,高成长性的安联将继续坚持“让城市更美好”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坚持品质先行,不断努力创造价值,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