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3 10:39:1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9年3月20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国家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宋文玲同志代表厅党组与厅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张广富、王玉洁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刘春增同志与分管的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处、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应急指挥中心、规划财务处、危化品监管处等3个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刘春明同志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宋文玲书记就扎实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二是持续压实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李国华厅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严明党的纪律,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切实推进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