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房协信用企业评价结果发布会召开 东胜集团荣获 “AAA”级企业信用认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6 15:45:41
语音播报

中房协信用企业评价结果发布会召开 东胜集团荣获 “AAA”级企业信用认证


各地房协会长和秘书长工作会议暨信用企业评价结果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9年4月11号,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远大住工、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协办的各地房协会长和秘书长工作会议暨信用企业评价结果发布会隆重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开发)协会会长、秘书长、部分地市房地产业(开发)协会负责人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代表们齐聚一堂,就如何更快更好地推动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进行研究探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通报2019年工作计划。

协会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工作汇报。

大会共设置通报中房协2019年工作计划、发布2018年度信用企业评价结果以及探讨房地产业绿色与智能化发展前景等多项议程。其中,在2018年度信用企业评价结果公示颁奖环节,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中房协3A级信用评定,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副总经理贾俊平出席会议并获颁匾牌和荣誉证书。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为获评信用企业颁奖并留念。

作为衡量一家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企业AAA信用评级“含金量”极高。它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纪录、履约能力、经营状况、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等多项指标的科学评估与认证,企业信用等级越高,其经营状况、履约行为、信用纪录越好。本次获奖,也是东胜集团继2015年获得“AAA”级企业信用认证之后,再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肯定,意味着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其竞争力与综合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东胜集团荣获中房协3A信用认证。

同时,企业的信用等级也反映出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面对未来的创新能力。获得3A信用认证的东胜集团,自成立以来认真经营,科学发展,并于2018年牵手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正式启动以绿色、生态、环保、智慧为核心价值的4.0产品体系,通过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模式深度践行“美丽中国梦”。

未来,东胜集团也将一如既往,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改善城市面貌和城市民生工程,以强烈的企业责任感助推中国社会主义美好生活的构建。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东胜集团老员工颁奖答谢会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