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刚刚!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延期至7月10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2 11:27:17
语音播报

刚刚!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延期至7月10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实习记者秦娜)请问“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否已经报名截止了?我们前期因为准备报名材料而耽误了系统上传报名,现在还有没有其他途径可以报名?我们刚从其他创客口中知道了大赛的情况,我们也想报名参加,请问大赛的报名时间能否延期……

这两天,“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不断接到企业和个人打来的电话和微信咨询,原因多为在报名日期截止后,一些因特殊情况没能及时报名的意愿参赛者想要继续报名参赛。

刚刚,记者接到“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最新通知,因全省各地市仍有很多企业及创客还在踊跃报名,经组委会协商并与工信部沟通后,河北现已积极争取了延长报名时间,同意大赛官网报名时间延长至7月10日截止。

“此次报名延期可以使广大创客选手们有更加充足的准备时间,希望借此浓厚的创业氛围带动我省更多的创客选手报名参加此次大赛,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一起推动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新时代的提质升级”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29日启动以来,进入地市(区)报名阶段,全省目前报名项目已审核393个。

7月10日前,所有符合以下标准的企业、创客朋友们均可报名参加!

企业组:在河北省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创客组: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注册时间不满1年的中小微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所有参赛者可登录“创客中国”平台官网(www.cnmaker.org.cn),点击“创客大赛”栏目,进入“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系统,通过“我要参赛”注册报名,并在线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大赛旨在激发河北省中小企业及创客团队创新创业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助推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关于对河北省一、二批国家级单项冠军进行奖励的公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