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金钟战鼓一齐响起!“创客中国”河北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培训即将开“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2 15:20:11
语音播报

金钟战鼓一齐响起!“创客中国”河北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培训即将开“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实习记者秦娜),由河北省工信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经历了项目申报、初赛评审及结果公示后终于进入了项目实训路演阶段。8月24-25日,层层筛选入围决赛的50个项目(企业组30个、创客组20个)将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进行2天1夜的路演培训。

路演培训作为“创客中国”2019年河北省入围项目决赛前的针对性赛前辅导,将在经济性和市场状况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辅导选手梳理逻辑框架、演讲技巧、评委答辩等要点引导入围选手进入赛前实操实训。

进入该阶段,决赛项目路演评审顺序由当天比赛项目选手抽签确定,参赛团队每个项目路演1-2人参加,需准备5分钟项目路演PPT参加培训,PPT内容可根据大赛评审标准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经济性以及团队构成、市场分析、愿景等内容进行撰写。

此次路演培训目的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与参赛选手的融合能力,使参赛项目展示更加准确、清晰,确保优秀项目赛出好成绩。同时,全项目演练决赛现场环节,准确把握赛中流程节点,更加科学合理的完善决赛流程,保障决赛现场顺畅、圆满的完成。

此外,据主办方介绍,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8月26日、27日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上半年我省民营经济增加值同比增7.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