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0 20:30:12
语音播报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9月17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交行河北省分行等13家银行、保险机构在石家庄联强小区展开了第二次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在社区内展开,在居委会的协调配合下,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斤西瓜宣传。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分公司合规部经理任晓倩、营销部、运营管理部、等工作人员利用条幅、折页等工具,向社区居民宣讲了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犯罪行为的特征、危害及防范措施,重点针对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等易受侵害的群体宣讲合理理财,防范诈骗知识,反响热烈。本次宣传活动覆盖社区上百家住户的近千名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受到社区居民和居委会的一致好评。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服务社会,普惠金融理念,通过多种途径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将进一步推动宣传活动,扩大覆盖面,真正服务于市民,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字节跳动法务总监邰江丽:个人信息保护的重点是透明与可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