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与你相守,与国相望 税务人向祖国深情告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11:51:37
语音播报

与你相守,与国相望 税务人向祖国深情告白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机构改革一周年之际,由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联合出品的《相守相望》MV问世。石家庄市税务局干部职工携手纳税人和缴费人,共同深情唱响《相守相望》,向祖国母亲致以最深情的告白。

70年来,全体税务人共担新使命,共赴新征程,共建新功业,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持续释放出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改革红利,奋力谱写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新篇章。

该作品歌颂了70周年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忠诚担当,兴税强国,崇法守纪”的中国税务精神,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也展现出了石家庄税务人在改革攻坚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赤子情怀,展现了他们干事创业的蓬勃精气神和强大向心力。

《相守相望》

陪你走过荣光与艰难

陪你走过万水和千山

国与民的相守相望

谱下源与流的诗篇

与你共享节流开源

与你携手展望明天

根与叶的相生相伴

共创辉煌国富民安

赋能长远爬坡过坎

鱼水情深灵犀相牵

刻在时代的中国智慧

憧憬未来盛世欢颜

追求幸福初心不改

民族复兴使命在肩

刻在岁月的金色税徽

公平正义和谐的蓝

啊!

相守相望,

共谋发展,

追寻美丽的梦想,

我壮志无言;

相守相望,

开创明天,

紧握新时代的脉搏,

我重任在肩。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精准脱贫在三湘】“记录扶贫故事 总结扶贫经验” 全国近50家媒体走进邵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