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15:51:25
语音播报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落实石家庄市人民银行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员洗钱风险防控意识,打击洗钱行为,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启动宣传月活动,按照要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宣传活动。自8月15日活动开展以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结合“2019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培训活动,使内外勤及广大消费者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为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的责任心,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H5宣传、邮箱发送知识点等工具推广反洗钱工作小知识,并在9月20日,召开分公司“反洗钱”特殊早会,利用贴近日常生活的案例,结合热播网剧,以多媒体视频播放增加趣味性,现场知识竞赛等多种生动的形式增加互动性,让员工们深刻意识到洗钱犯罪应防微杜渐,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自我信息的保护意识,规避金融风险。

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提升社会群众自我保护意识,8月15日至9月24日期间,分公司结合“2019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月”活动,积极组织户外宣传活动,做到三进入“进公园”“进社区”“进校园”,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为往来的市民分享典型洗钱案例,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做“背锅侠”,通过现场互动,使大家提高警惕,对洗钱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此期间,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下辖9家中心支公司也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在当地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通过职场布置营造宣传氛围,在运营柜面设专人为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同时承德、邢台、保定等多家机构积极在户外开展广泛宣传,为广大社公众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

做好反洗钱工作是金融机构的基本义务,也是每个人应当自觉承担的责任,此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员工及广大消费者了解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地位,认识到洗钱的危害性,提高了自身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樊鑫)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苏宁时代家乐福迎来新规模增长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