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苏宁五店同开再掀智慧零售高潮,提前引爆十一零售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19:07:53
语音播报

​苏宁五店同开再掀智慧零售高潮,提前引爆十一零售市场

9月28日苏宁易购家乐福4店盛大同开、苏宁云店全新重装升级开业,狂欢钜惠消费者,提前引爆十一黄金家电市场。

从2014年的Expo超级店苏宁易购云店,这五年来它带动了河北O2O智慧零售模式的转型升级,树立了省会互联网家电卖场新标杆,用全场景的购物方式,让购物更像“做客”逛店更像“逛家”。而苏宁进驻家乐福更开启了河北苏宁线下商超场景流量入口,加速构建消费者身边的“精品家电一站购”智慧零售场景,进一步完善了消费者“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购物体验。

苏宁云店全新升级,持续领跑智慧零售

9月28日苏宁易购云店再次迎来全新升级,旨在打造省会家电卖场新地标。开业当天喜气热情的舞狮和青春洋溢的舞蹈烘托出云店开业的红火热闹。华为mate30、iPhone11等炫酷新品,与888元的1P挂机空调、888元的8公交波衣机等爆款商品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本次开业新增了涵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四大模块的的中央集成馆,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家,而这也是苏宁云店致力于打造品质生活的再一次蝶变升级。此外,各大家电品牌也用精彩纷呈的活动助力本次云店开业:美的、容声、帅康等举办了新品首发仪式;三星、海尔也把品鉴会搬到了云店展厅中;九阳、苏泊尔等生活家电也进行了美食制作邀请顾客品尝;海信也用趣味互动的金蛋装点了云店的喜庆氛围。

苏宁易购家乐福四店同开,开启线下流量新入口

在省会的家乐福超市,苏宁易购采用“店中店”的形式,把精品智能家电体验馆开到超市内,并进行了全面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直播带货、在线下单送货上门等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O2O服务体验。28日开业后,家乐福中国千万级会员也将与苏宁零售体系会员形成共享,双向引流、彼此赋能,使“逛超市,买家电,一站购”的模式逐步确立。苏宁家乐福也将与百货、母婴、电器、苏宁小店共同发力,打造省会品质生活圈。

开业优惠汇聚,提前引爆十一家电市场

唯有开业最实惠,据悉,此次苏宁易购家乐福和苏宁云店开业期间,多重优惠同时享:8公斤波轮洗衣机、品牌1P空调挂机888元起,购家电抽空调、空气净化器大奖、累计满额送华为mate20、除螨机等,更有超值返券、金融立减、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一贯承诺。云店开业期间的免费停车服务、价保30天的低价承诺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购物体验。

28日苏宁云店开业当天,苏宁国潮创意快闪店“国潮发烧馆”正式揭幕,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场馆将时下新奇特潮流家电囊括其中,让人耳目一新,驻足观看。在国潮馆前,还举办了“潮爱国,画长卷”活动,多组家庭用画笔勾勒出对祖国的情感。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