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演讲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30 17:26:57
语音播报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演讲选拔赛圆满结束

9月26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河北省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保险业“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方之一,全程为众多优秀演讲者提供了服务支持。

在一天半的比赛中,合众人寿分会场共有45名参赛选手先后登台演讲,各位选手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结合自己从事保险行业的经历,用慷慨激昂的热情和富有感召力的语言,抒发爱岗敬业、爱家爱国的情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保险精英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有了万家灯火,才有国家安定,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个人多一份保险,这个家就多一份保障。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也受到了前来参赛的各位同业伙伴的一致点赞,未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也会持续为河北保险行业的蒸蒸日上、为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苏宁五店同开再掀智慧零售高潮,提前引爆十一零售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