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苏宁易购“超级福利日”持续下沉,包场石家庄藁城岗上镇集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1 10:45:00
语音播报

苏宁易购“超级福利日”持续下沉,包场石家庄藁城岗上镇集市

9月29日,河北苏宁走进河北省文明乡镇——石家庄藁城岗上镇集市,进行超级福利日的活动,将50顶帐篷捐赠给岗上镇政府并送到每个商户的手中,除此之外,本次超级福利日的苏宁工作人员还对商户进行了社群营销知识及拓客产品讲解,并协助商户搭建微信矩阵,商户可以在微信群中实时推荐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优质商品,通过微信实现县镇圈层人群+产品+社群运营的模式。将苏宁的“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全面下沉到县镇市场。

当前互联网流量红利消失,用户下沉是互联网企业的必然选择。数据显示,三四级市场消费者在日常品的消费中的购买力也是举足轻重,更为中国贡献了半数以上的GDP。三四线用户也是互联网普及所需要发展的新对象。苏宁易购作为最早也是最有力的乡村市场入局者之一,近几年在开拓乡村市场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将下沉普惠更多的消费者。

据了解,苏宁易购自7月初便在全国各地开启了下沉四六级市场的计划。目前“秋老虎”来袭,全国各地气温居高不下,藁城岗上镇地处华北更是日照强烈,一顶免费的遮阳帐篷对于当地商户来说,是日常经营的必需品。同时,通过此次苏宁福利日免费赠与帐篷的活动,苏宁易购联手岗上镇集市的村政府推进县镇集市良好运行与环境面貌改善,真正为小镇居民创造良好的集市环境,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县镇市场,促进消费升级。

遍地开花的县镇集市活动,是今年苏宁易购在全国县镇市场的大动作之一:市场持续下沉,运用新的营销模式赋能小商户,让小商户真正尝到甜头成为苏宁易购的合伙人。不同于大城市,小镇自有小镇的玩法,苏宁帮助商户开展社群营销在社交场景中找用户,从以货为中心转变成以人为中心,让小商户们在小镇这个舞台上大展拳脚。本次的藁城岗上镇活动是十一期间继晋州东宿村后在石家庄的第二场县镇“超级福利日”活动,未来可期,将有更多“超级福利日”在石家庄区域的县镇集市展开。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演讲选拔赛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