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周末游玩新去处 荣威非凡驾道硬核来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17:10:00
语音播报

周末游玩新去处 荣威非凡驾道硬核来袭

这个周末在石家庄玩什么?不是卧虎藏龙的取景地苍岩山,也不是1500年历史的赵州桥,而是更好玩刺激的硬核驾道挑战!10月11日至13日,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携非凡驾道登陆石家庄裕华万达,7米高空中,30°陡坡、滑轮组、雨淋隧道等高难度挑战尖叫来袭,K歌比拼、精美茶歇等福利活动接连不断,承包周末份的吃喝玩乐。

完成独特的“刷脸”签到,用户即可进入星空演奏区等待,登上荣威RX5 MAX,透过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仰望深蓝色“天空”上闪烁的繁星,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奏响动感旋律,256色随心溢彩交互氛围灯随之律动,打造如音乐会现场般的视听盛宴。随后进入硬核驾道,7米高空上坡、颠簸路、大幅度侧坡等高难度挑战接踵而至,荣威RX5 MAX轻松应战,展现出370Nm峰值扭矩“中国最强芯”的澎湃动力以及其底盘的专业水平。之后,模拟雨夜的雨淋隧道、惊险的真人突袭……各种刁钻考验压榨操控性能极限。得益于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环境感知系统等装备“武装”,荣威RX5 MAX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完成驾道挑战。

另一边的静态体验区,K歌比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现场传来劲爆的音乐和高昂的歌声,还有大屏实时投放K歌画面,吸引大量用户围观、参与。用户可坐在车内任意位置通过BYOD多用户随心控,用手机自由选歌。除此之外,现场的劲歌热舞和抽奖活动还时不时引来阵阵欢呼,晚上更有DJ打碟献技,气氛更燃更嗨!

体验完毕,一些用户当场下定,在硬核惊喜价仅10.68-17.78万元的基础上,还享受了全系24期0利率的金融礼、全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智慧礼,在玩乐之余,以优惠价格找到了的心仪的出行伴侣。

非凡驾道活动还将持续至11月中旬,陆续席卷济南、西安、无锡、郑州等全国八大城市,以有趣多样的形式,为用户提供零距离接触新车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赵县税务局“青少年税法学堂”走进中学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