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铁道大学荣获2019“创客中国”大赛河北省赛区一、二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13:45: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铁道大学荣获2019“创客中国”大赛河北省赛区一、二等奖

近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参赛的《无缝线路钢轨锁定轨温超声波检测仪》(指导教师宋文涛)和《小型铁路除沙设备—斗轮式铁路除沙车》两个项目分获创客组一、二等奖。

本次竞赛通过初赛评审,从437个申报合格项目中评选出30个企业组项目、20个创客组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采用现场路演及答辩的形式,各项目负责人全方位展示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和经济性,展现项目的优势和亮点,现场评委有针对性地提问并点评。决赛设立了监审组,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推荐参加全国“创客中国”比赛。

据悉,“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创新创业决策部署,激发中小企业和各类创客创新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公示啦!这5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第五批食盐定点企业跨区经营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