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乐城举办石家庄首届网红经济高峰论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5 16:13:22
语音播报

石家庄乐城举办石家庄首届网红经济高峰论坛

石家庄首届网红经济高峰论坛于11月23日在石家庄乐城展示中心举办。此次论坛集结了行业各路大咖,开启了一场关于网红经济的巅峰对话。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陆扬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陆扬在致辞中提到,网红经济乐城更具发言权。乐城是经过工信部评审通过的“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是与快手产业扶持带官方正式签约的合作平台,致力于开创“新批发,星电商”流量经济模式,为更多商户开拓销售平台,为更多乐城业主提高商铺的投资价值和租金回报率。未来,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将会形成一个华北乃至整个中国的网红圈层,为网红经济的发展提供重要的载体,打通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通道,实现线上线下商贸的全面繁荣。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河北传媒学院客座教授 张俊远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河北传媒学院客座教授张俊远表示,网红是各行各业中活跃的意见领袖和行业达人,超强的变现能力使网红经济成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在经济新常态下,网红的影响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乐城的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入驻了不计其数大大小小的网红,大网红带动小网红,商家推动网红,网红带动商家,无限放大商家、粉丝、网红的互动闭环,最终将形成千万粉丝级、百万商家的网红社群。

风口之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理解网红经济?如何看待网红直播卖货的未来发展和巨大效能?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的未来规划是怎样的?

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石家庄公益“跳蚤市场”开市,让爱无限传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