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工信部公布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河北四家企业上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7:58:24
语音播报

工信部公布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河北四家企业上榜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名单。确定了64家企业和60个产品,为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53家企业为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单项冠军示范企业、44家企业为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其中,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彩客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DSD酸产品、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产品)分别入围第四批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第四批单项冠军产品、第一批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第一批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是根据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与中央企业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同时,工信部组织对2016年认定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开展了复核,确定了通过复核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公布通告中指出,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与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突破关键领域短板,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促进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以下是第四批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部分名单)

一、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第四批)

二、单项冠军产品(第四批)

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第一批)

四、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第一批)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72小时8场活动 国际顶尖设计资源齐聚石家庄助力制造业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