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乐城举办千人招商对接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2 15:34:43
语音播报

石家庄乐城举办千人招商对接会

12月1日,乐城国际贸易城以“共襄贸易盛举·共享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千人招商对接会在石家庄顺利举办。活动期间来自京津冀区域两千余商户莅临与会,共同推进京津冀商贸对接。

1号馆乐城地产·原创服装早市前锣鼓喧天,人头攒动,来自各地的两千余名商户齐聚乐城,满怀信心和希望,选铺落位,共商共信,共谋发展大计。

大会之后的石家庄乐城与商场、物流的签约仪式、抽奖环节也将此次招商大会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签约合作共涉及30余家物流公司,数十家大型商场,标志着乐城将更深度的开拓市场。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每位到场嘉宾不仅有价值1288元的品牌五件套,更设置了多个奖品,特等奖价值12万元的依维克汽车;一等奖2名价值6万元金杯汽车;二等奖5名华为手机Mate20;三等奖10名品牌液晶电视等,丰厚豪礼为大会助兴增彩。

此次千人招商对接会上两千余商户集体落位乐城。商户入驻的是1号馆乐城地产·原创服装早市2层快时尚女装区。1号馆乐城地产·原创服装早市,聚焦地产服饰,定位华北地产裤装、地产中老年服饰源头市场。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商铺数量3000余个。目前该场馆配备齐全,打造传统市场望尘莫及的现代化数字配置,现代化的仓储物流,92部货梯、观光梯、电动扶梯,双首层停车系统,形成客群上下双向联动,完善的综合配套、整合的供应链资源与网红经济,助推市场的繁荣。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双12新服务来了 口碑饿了么亿元大奖开启生活嘉年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