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磁县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推动县域经济建设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9 11:02:15
语音播报

磁县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推动县域经济建设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近日,磁县总工会召开推动县域经济建设助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劳模座谈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省、市、县劳模代表和县委、县总工会领导干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劳模代表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七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如何切实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经济建设、助力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气氛浓厚,热情高涨。

省劳模代表原磁县磁州镇滏阳街支部书记宋守礼提出,此次县委、县政府改善人居环境,要求严、工作实、标准高,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留一片土地,还一片蓝天,作为劳模在工作中应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省劳模代表磁县讲武城镇刘庄村支部书记史国杰提出,扎实推进环境整治是让老百姓感受看的见的幸福感,将农村发展与自然保护完美结合,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新磁州,积极参与工会各项公益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市劳模代表磁县一中工会主席黄秀斌提出,推动县域经济建设,助力旅游产业发展,作为一名教师劳模,身先士卒,为人师表,发挥聪明才智,贡献自己力量。

磁县县委副书记亢存生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位劳模、广大职工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各级工会组织和劳动模范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劳模这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真正发挥出带头人、领头雁的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深入持久“投身主战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争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和模范,同时各级工会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加强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对标先进、争当劳模,以实际行动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创新创造的干劲和激情。

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柳学清就深入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组织和动员广大劳动者,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到全县当前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劳模代表还现场为磁县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了捐款,将用于创建美丽家园活动,助力磁县2020年旅发大会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事关经济全局 中小企业发展受中央高度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