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福临门故宫携手上新 花生仁油传承中国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1 15:58:04
语音播报

福临门故宫携手上新 花生仁油传承中国文化

1月10日-11日,“上新福临门,潮油三好生”主题快闪店落户北京朝阳大悦城。四款“身着宫装”的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惊艳亮相。

本次“上新福临门,潮油三好生”主题快闪店设计以故宫元素为主。故宫这一古朴严肃的历史文化地标“搬”进朝阳大悦城这一时尚气息浓厚的潮流新地标,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引发另一种风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通过写福字、中国风手绘、幸运福袋等互动活动,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过年的喜乐氛围。作为快闪店中的“主角”,四款“身着宫装”的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格外吸睛。家住青年路小区的赵女士说:“我家一直吃福临门的花生油,味道纯正,炒菜特别香!这新包装把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传达得淋漓尽致,我很喜欢!”

据了解,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是中粮福临门全新推出的一款食用油类迭代升级产品。其原料限定中国花生之乡沂蒙产区,通过分级、色选、去红衣的原料处理技术,优中选精,只取白果仁,打造“好原料”。同时,产品传承传统土榨工艺,结合中粮现代科技,以安全可靠的“好工艺”在还原古法各步骤制油功效的基础上,最大程度保留花生油的风味。产品从闻香、炒香到留香,各个环节的消费者盲测中,都获得了“好味道”的好评,有着花生油中“三好生”的美誉,是传承中国饮食文化的代表之作。

作为《上新了·故宫》第二季节目指定产品,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入宫”后,也换上了有着吉祥寓意的限量版“宫装”。四款带有故宫“宫标”的限量款包装在设计上巧妙地结合中国传统福文化的吉祥符号,饱含文化底蕴。

中粮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上,中粮福临门与故宫有着一脉相承的精神追求。2020年是故宫建成第600年,历经百年风霜,如今的故宫已是北京的城市名片,也是中华文化名片。我们希望与故宫共同致力于发扬中华文化,让更多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百姓生活,让国人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过新年。” 

据了解,“上新福临门,潮油三好生”活动还将走进全国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用油产品和更加丰富的新春文化活动,助力国民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中国人寿发布2019年寿险理赔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