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与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共进车厘子大餐,苏宁年货节打造更鲜年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0:26:16
语音播报

与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共进车厘子大餐,苏宁年货节打造更鲜年味

1月8日,在苏宁年货节正如火如荼之时,位于南京徐庄苏宁易购总部,一场别开生面、闻所未闻的车厘子“大餐”也火热开席了。

当日,智利商务处商务领事武德、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市场推广总监一行到访苏宁总部。除了与苏宁快消集团副总裁卞农会面,与来自人民网、新浪网等的媒体记者畅谈年货节期间的“网红”——车厘子之外,他们还为苏宁员工送来了五星级大厨亲自操刀的车厘子大餐。

中午12点一到,苏宁员工像往常一样来到食堂,没想到却在年货节的工作日遇到了惊喜。一盘盘色泽诱人、香味扑鼻的车厘子大餐,立马引发了员工们的集体围观。

“第一次吃车厘子咕咾肉,本以为味道会怪怪的,没想到还挺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放了车厘子的原因,肉都变嫩了,酸酸甜甜很开胃。”一位苏宁员工尝完这豪华的“黑暗料理”,就被这贵贵的味道征服了。

 

要说过年期间的网红水果,智利车厘子,绝对是不少人心中的“头牌”。“智利车厘子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外,还有非常严格的采收标准。采收时,无论是在糖度、硬度和外观色泽上,都要符合标准。从树上采摘的车厘子必须在3-4小时之内用0~1℃冷水清洗预冷、消毒,然后根据果实大小、颜色、硬度、含糖量进行机械自动化分级。”当天,面对多家媒体记者,伊格纳修独家分享了苏宁易购线上在售的智利车厘子受欢迎的秘密。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2019中国消费信贷报告发布:消费信贷客户呈年轻化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