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注意了!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开始申报,2月7日截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4:49:15
语音播报

注意了!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开始申报,2月7日截止

河北企业注意啦,2020年河北省第一批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开始审报!

近日,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即日起至2月7日,2020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开始申报。资助标准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可提高到50万元人民币。

资助对象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且企业未曾获得《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规定的资助。

申报项目需要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在功能、结构、品质、形态、包装及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性;项目设计服务费投入不少于10万元;申报单位的同类(同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

资助范围和支持重点为,2018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重点支持县域特色产业项目。

近年来,河北大力发展工业设计,加快全省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2019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分两批共计58个列入支持范围。

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河北将“深化工业设计+”行动,推动工业设计向产品研发、外观设计、加工制造、产品包装等产业链各环节渗透。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创客中国”张家口市赛事解析与辅导培训专场活动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