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苏宁年货集市亮点不断:以旧换新、网红助阵,还有家电大派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5 11:32:40
语音播报

​苏宁年货集市亮点不断:以旧换新、网红助阵,还有家电大派送

年关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为新年做准备,除了扫尘迎新外,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逛集市、买年货了。每到这时,很多家庭都会全家老少集体出动,一起到当地的年货集市上走走逛逛,感受越来越浓的年味,也一站备齐所有年货。

在刚刚过去的1月11日到12日,苏宁零售云就带着被包装成“苏福大巴”的物流车,来到邯郸马头镇、淮安十里营乡和潜江市,举办了一场热闹喜庆又别出心裁的“年货集市”,提前给当地人送上了一波新年祝福。

1月12日,邯郸马头镇的集市现场设置了智能家电、休闲零食、以旧换新等多个专区,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年货,还搭起了一个红红火火的主舞台,并请来了舞狮等表演,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活动早在10天前就开启了社群互动预热玩法,人们只要集赞就可到“年货集市”现场领礼品。可以看到,现场排队领奖品的人排了好几条长队,但大伙的脸上都喜笑颜开,异常兴奋。看来,寒冷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人们逛年货集市的热情。

同样的热闹也在淮安十里营乡上演。12日一大早,几位年轻女孩的劲歌热舞就拉开了“年货集市”的序幕。到场的观众络绎不绝,有的停驻看表演,有的逛摊位、买年货,还有的则跑到福利点抽起了礼品。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抖音启动“发财中国年”:5大玩法分20亿春节红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