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河北苏宁总经理服务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9 17:55:12
语音播报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河北苏宁总经理服务日

鼠年春节前夕,苏宁易购在全国166个分公司启动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化身一线工作人员,亲自回访优质会员,送上新春的慰问。1月19日上午,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先生、家乐福河北及山西区小区长孙逸波先生和石家庄海尔总经理张士勇先生一行来到家住石家庄北二环的刘女士家中,帮助用户检测和清洗空调,并送出了价值千元的年货大礼包。

据了解,刘女士是一名大学教师,在18年9月22日石家庄苏宁云店开业的时候,为新家购买了全套家电,消费将近5万元,并成为了苏宁SUPER会员,享受购物2%返利等九大权益。“非常有幸能够获得这次家访机会,家中凡是电器类的东西,包括手机,都是在苏宁买的,主要考虑到苏宁是全国连锁,产品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而且赶上门店搞活动的时候,可以省不少钱呢!”刘女士笑着说道。“感谢您的认可,其实近两年苏宁在巩固电器业态的同时,还向其他业态进行了延伸,去年我司收购了家乐福中国,您看这两瓶红酒就来自家乐福超市勒泰店,这套玩具和柔光灯来自苏宁红孩子,红孩子是我司旗下的母婴一站式购物平台,目前在石家庄有三家门店”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先生向刘女士介绍大礼包的来源。

刘女士家中的四台空调都是海尔的,空调清洗却是第一次体验。“空调和人一样都是需要保养的,空调在工作较长时间后,其制冷和制热效果会下降,并且还伴有一些异味,这是累积在空调室内机蒸发器翘片上的灰尘和霉菌在作怪。我们海尔空调有自清洁国家专利技术,遥控器一键清洁室内外机,保证您凉爽或温暖的同时,呼吸到清新的气体。”石家庄海尔总经理张士勇向用户讲解了空调保养知识。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对于苏宁易购而言,顾客一直是苏宁的立身之本从基层到总经理一以贯之。自2017年9月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以来,“好服务来苏宁”的口碑在社区和网络更加深入人心,一系列服务举措正在逐步落地。

据悉,近日河北苏宁联合海尔开展了“千台空调免费清洗活动”,着重清洗8-10年的老空调,减轻病菌传播,帮助用户过个健康年!同时针对老旧空调换新的用户,除了给予旧机款,来苏宁换新机最高还能补贴1500元。新机如有质量问题,可享受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苏宁年货节大数据:这个春节“三人食年夜饭”走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