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宅在家憋太久,网友:现在流行找“苏宁V购”逛“云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5 16:11:04
语音播报

​宅在家憋太久,网友:现在流行找“苏宁V购”逛“云店”

随着春节复工时间的被迫延长,除了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外,大多数人都选择无事不出门,“宅在家憋太久”成了热门话题。想购物但不想出门,出门了也未尝能买到,成了这个特殊时期的消费现状。针对此痛点,国内最大的双线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持续优化“苏宁V购”服务,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苏宁V购"中的V就是VIP的意思,意味着尊享体验,苏宁V购是在苏宁线下门店销售人员中挑选出来的专家级导购,拥有丰富老道的经验。在如今消费者被迫宅在家大背景下,V购更是把苏宁双线零售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消费者可通过“苏宁云店”微信小程序找到周边苏宁门店的“V购”,享受一对一的私人专属购物服务,购选家电3C以及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家乐福的海量商品。在购物后享受苏宁自营物流的及时送达,体验不用出门的购物服务。

V购之所以能带来省时、省力、省钱的购物体验。一是因为V购是消费者周边苏宁门店的专家级导购,了解本地消费习惯,洞察消费者购物需求,可以给出专业的购物建议。二是苏宁旗下的多业态,使得消费者可购买的商品池包含了家电以及日用百货、米面粮油、母婴用品等千万级SKU。

在河北,苏宁V购的服务更是得到了扩展。基于河北苏宁与本地知名家居建材、家具、装修、家装设计公司的战略合作,苏宁V购的服务覆盖到了家装、家居领域。也就是找V购买家电的同时,可以实现家装、家居、家电的一站式购物。

如今,河北苏宁包括总经理在内的全体管理干部及门店员工都已化身V购,旨在给河北消费者带来便利的购物体验。切实贯彻“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

好服务离不开好产品做依托,河北苏宁将于2月21日—23日联合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海信、科龙、志高、约克、奥克斯、三菱重工、长虹、TCL、新科、扬子、三菱电机、大金等18大空调品牌发起“全河北 看苏宁”的空调大促活动。1.5P变频一级变频空调1699元起,2P柜机一级变频3699元起,并提供空调的全免费安装。结合苏宁V购的优质服务,为河北人民全力打造一场家电盛宴。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十八大空调品牌聚力!河北苏宁2020空调市场全面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