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沧州第二批支持全省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1 20:18:06
    语音播报

    沧州第二批支持全省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月11日,沧州市委、市政府第二批支持全省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杜昱辉)今天下午,沧州市委、市政府第二批支持全省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这是继2月1日捐赠8000套欧标防护服之后,沧州市委、市政府支援全省的第二批次重要防疫物资,这批物资包括防护服10000件,医用手套30万只,护目镜5000副。

    在防疫物资持续紧张的状态下,沧州市委、市政府急全省之所急,分两个批次向全省防疫物资储备库支援防护服1.8万件,医用手套30万只,护目镜5000副,为河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下一篇: 涉及七个方面!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查处市场违法经营行为适用法律指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