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必胜客为河北省中医院“战地金花“家人送爱心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17:43:34
    语音播报

    必胜客为河北省中医院“战地金花“家人送爱心餐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赵宏梅)今天 ,必胜客为河北省中医院部分赴武汉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家人送去爱心餐和“家书”。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深深敬意,并希望通过这一次暖心行动为他们的父母家人送去关爱。据悉,此次送出的爱心餐点,均以“无接触外送”方式,避免直接接触,保障健康安全。

    2月13日,必胜客为河北省中医院部分赴武汉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家人送去爱心餐和“家书”。图为活动现场。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无论是在前方还是留守后方,我们都在一起战斗,加油!”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河北省中医院四位豆蔻年华的姑娘重症医学科护士杨亚茹,感控科护士赵紫薇,呼吸一科护士肖思孟、呼吸二科护士靳冲主动请愿出征奔赴武汉疫区。在医院人员紧张、任务艰巨的重任下,同事们时刻关心着她们的物资供应、身体状况,保证前方医疗物资补给。在一线奋战的她们,也始终心系着医院留守后方的兄弟姐妹们,今天,他们通过必胜客骑手传递了对后方的牵挂和问候 ,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据悉,针对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后不断增长的用餐需求,必胜客已于2月12日在多地陆续开启“企业暖心送,无接触安心食”服务。用户可通过必胜客APP、必胜客官方微信等平台的“企业专送”入口进行预订,多款特惠菜单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特殊时期,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必胜客始终和全社会一起抗击疫情,有爱必胜!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抗击疫情——三力健康党支部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