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赵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不松劲

    来源: 2020-02-19 22:15:23
    语音播报

    河北赵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不松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子鹏)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工信局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把推动优质企业尽早复工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图为赵县工信局承担复工复产联合验收组和县疫情应对物质保障组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赵县工信局承担起全县复工复产联合验收组和县疫情应对物质保障组两项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赵县工信局对全县工业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建立企业台账,每天掌握相关信息,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用工、原料供应、流动资金紧张等困难,做好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支持企业尽快复产达产。

    赵县制定了统一规范快捷高效的复工复产审批流程,组成联合审核验收工作组,把财政贡献大、效益好、民生保障强的规上企业和服务业,作为复工复产优先选项,主动上门、加强指导、跟踪服务、“一站式”验收,确保企业第一时间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