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居家创业”刚需崛起,河北苏宁推进全民社交电商新布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16:29:52
    语音播报

    “居家创业”刚需崛起,河北苏宁推进全民社交电商新布局

    2月25日,苏宁易购举办的“大众居家创业”网络发布会在石家庄苏宁易购广场云店举行,以当下热门的直播形式,与广大网友一同探讨2020的热词,“兼职”与“创业”。

    发布会现场,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谈到,如今移动互联网分享经济兴起,这种灵活的行业形式使得人与企业的关系变成了“多对多”,“副业”与“创业”已然成为刚需。在大众居家创业的大背景下,河北苏宁也将专门成立创业导师团队,以苏宁推客、苏小团、苏宁拓客、苏宁零售云会员店四大工具为抓手,为“两栖青年”提供创业的支持与助力。

    针对不同需求人群,河北苏宁也将给与不同的创业帮扶。对于热爱线上社交分享的群体,苏宁推客、苏小团这两款社交电商产品采用“自购省、分享赚”的模式,实现居家“躺赚”,用户只需通过苏宁推客、苏小团两款APP分享苏宁易购的商品到微信、QQ等渠道,产生订单即可轻松赚取相应佣金。商品除家电3C外、还有生鲜水果、休闲零食、米面粮油、日用百货、母婴用品等各大品类。除此之外,“苏小团”还是是苏宁小店的社区团购新零售平台,主打基于社区的拼团,为社区家庭提供超低价、高品质的生鲜、日用品以及极致的物流、售后服务。并且拥有急速“三公里1小时达”服务。

    为了解决泛家行业人员所面临的客源减少和顾客消费低频的问题,苏宁专门推出了“苏宁拓客”,为泛家行业人员拓展客源的同时获取高佣。让“家装与家电,CP到永远”不是一句玩笑话。

    而对于其他创业者尤其是家电从业者,苏宁也将搭建零售云会员店平台,共享苏宁海量产品池,涵盖全品类多品牌的家电3C,以及苏宁物流与帮客服务。在无需资金、无需店铺,无需投入的情况下帮扶家电从业者轻松转型,开启智慧零售营销模式。

    本次发布会上,易再兴还公布了线上创业课程指导计划,将在未来两周内开设8堂“大众居家创业”课程,分别具体讲解苏宁推客、苏小团、苏宁拓客、零售云会员店的加入方式及获佣手段,为广大网友解惑,旨在特殊时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指导大众居家网络创业,推进全民社交电商新布局。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家乐福的苏宁时代:多场景融合效果凸显 到家业务发展迅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