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关爱到家,温暖随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17:40:51
    语音播报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关爱到家,温暖随行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曹春龙)“哇,祝福送到家,礼物真实用、暖心,而且携带方便,给工会点赞。”今天上午,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邯郸项目女职工李杰在收到礼物时说道。

    据了解,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女职工节日慰问工作,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以“祝福送到家”为宗旨,将节日慰问品直接快递到家,让关爱有速度也有温度。

    分公司工会以家文化建设为依托,持续开展职工家属优先聘用制度,让女职工的比重不断增加,关爱女职工,不断拓展员工的幸福空间,让她们撑起分公司发展的“半边天”。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抖音发布违规直播专项整治公告:已封禁18675个账号直播权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