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廊坊5·18“云上”国际商协会圆桌会议内容早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4 15:36:49
    语音播报

    廊坊5·18“云上”国际商协会圆桌会议内容早知道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作为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国际商会承办的“国际商协会圆桌会”将于2020年5月18日16:00-18:00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以网上视频方式举办,会议的交流、洽谈、签约、对接将全部在线上完成。

    除了签署重大项目合作协议之外,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组织代表还将在线共商共议,共同探讨后疫情背景下的国际商协会合作。

    作为本次国际商协会圆桌会议的一大亮点,围绕后疫情下如何积极发挥国际商协会的组织作用,全面加强国际合作将是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由河北国际商协会发起,中国国际商会、印度工商会联合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协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韩国贸易协会、英中贸易协会、中国美国商会、澳大利亚河北商会等来自全球的国际商协会组织代表还将共同签署并发布《国际商协会携手应对疫情,加强国际合作廊坊倡议》(简称《廊坊倡议》),共同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为世界经济复苏与发展贡献商协会的力量。

    为充分发挥国际商协会在经济贸易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年河北国际商协会还将与国际商协会组织和有关机构共同举办多场专题推介对接活动,首场对接活动即河北与美国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北卡罗来纳州产业合作推介会也将在本次圆桌会上完成。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下一篇: 河北省童车召回工作座谈会在平乡县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