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首发!苏宁美的双总裁直播带货开启新品送清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3 20:30:26
    语音播报

    首发!苏宁美的双总裁直播带货开启新品送清凉

    2015年8月,全球首款无风感空调在美的问世;五年后,6月12日,美的第500万套无风感空调——新品“中国尊”艺术柜机在河北邯郸工厂惊艳亮相,美的集团副总裁殷必彤携手苏宁易购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共同揭晓。五年间,凭借无风感这一独创技术的不断迭代,美的解决了普通空调冷风直吹的痛点,“无风感、有凉感”成为一句深入人心的口号。

    与第500万套无风感空调同期揭晓的,还有美的专供苏宁易购的机型——风语者MS100新能效空调。

    美的为何能做到500万套的纪录?原来,近年来,苏宁多次联手美的,实现场景直播,跨圈层营销,加速渠道变革。不仅如此,线上社交电商的兴起加之线下社群营销,让新兴渠道开始“做加法”。随着苏宁推客、拼购等社交电商表现亮眼,带动美的空调销售实现几何式增长;苏宁还联合美的携手李湘、李现等一线明星,举办“万店微信秒杀之夜”等社区营销活动在数小时内,空调销售额破亿。

    本次的主角风语者MS100新能效空调更是响应了双方积极探索精准化产品运营、回应消费者需求,做到C2M反向定制。据了解,该款新品可实现防直吹、柔风感、无风感三种风感模式:回家开启防直吹,室温合适后开启柔风感,睡觉开启无风感,完美适配各种生活场景。同时,MS100的能效高达5.27,远超新一级能效5.0的标准,堪称能效领跑者。

    选择与苏宁易购为此次的里程碑事件揭幕,美的空调有着深远的考虑。4月底,双方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共同签订了空调旺季“百天百亿登峰计划”,美的对家电第一渠道的信心可见一斑,此次会议中商定的11条苏宁易购专供生产线也在5月快速投产,高效备战空调旺季。其后六一开门红中,苏宁易购用一连串数字表明,家电主场“不负虚名”,爆发1分钟,空调整体销售破1.9亿,明星产品美的“冷静星”系列在18小时内爆卖16万套,618一战大捷已成必然。

    高温叠加消费需求回暖,空调必将成为今年618的主咖,而以“无风感”稳居市场鳌头的美的,也将携手苏宁易购,点燃消费者的抢购热情。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头条搜索发布非遗关注报告:相声、象棋和黄梅戏最受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