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防疫公益两手抓 滴滴出行免费接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3 18:58:00
    语音播报

    防疫公益两手抓 滴滴出行免费接考

    “疫情这么严重,我们也想为高考考生做点什么。”7月7日,高考考场外系着橙色丝带的滴滴出行爱心接考车辆吸引了家长的目光,校门口除了焦急等待的考生父母,还有等待接考的滴滴司机师傅。

    滴滴出行爱心车队项目负责人说道:“以往的爱心车队都是送考,但基本都是考生家长亲自送,我们就想能不能为考生接考,这样父母送考结束后不用等在考场外,减少聚集,考生压力也能小点。”

    滴滴出行在天津市及山东省青岛市、济南市、烟台市、威海市、潍坊市和河北省的石家庄市开展爱心接考活动,安排礼橙专车和滴滴快车免费为高考考生提供接考服务,同时为接考考生赠送纪念笔记本及一百元滴滴出行券。

    据悉,疫情期间滴滴出行进行了司机上报体温、车辆勤消毒、全程通风、司乘全程佩戴口罩的防疫4举措,以保证司乘双方安全,也让接考考生更加安全,家长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田泽阳

    下一篇: ​七彩合院|一室一窗,一窗一景,书写诗与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