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工业品牌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7 15:10:20
    语音播报

    河北工业品牌 |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创立于1950年,1997年11月经河北省政府和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国内饮料行业首批上市公司之一。2018年公司实际控制人调整为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占公司总股本的40.68%)。

    承德露露是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开创者,致力于成为植物营养领域的健康专家,提供丰富、创新、独特的健康植物饮品和食品。公司在生产方面按市场分布布局,分别在承德、郑州、北京、廊坊兴建了生产基地,杏仁露年生产能力50万吨,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杏仁露企业。承德露露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饮料工业二十强,近年来,每年实现净利润超过4亿元,上缴税费超过3亿元。此外,露露还参与制定了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两项国家标准,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产品工艺

    1、马口铁罐装技术

    露露坚持使用马口铁这种铁罐包装,因为马口铁具有不透光、密封性好等优良特性,这些优良特性可以确保我们的产品更安全,确保产品品质如一。同样的产品在不添加防腐剂的情况下,采用马口铁工艺包装的保质期可达24个月,是目前最为稳定的包装形式。

    2、石磨研磨工艺

    露露始终坚守一个老品牌的匠心修养,坚持使用石磨研磨工艺。通过石磨碾压、摩擦可以使野山杏仁颗粒均匀一致、粒度也极其细微,达到入口即化的感觉,可以有效释放出野山杏仁中的营养成分;同时由于石磨研磨过程中野山杏仁温升小又不添加水,因此微生物不易繁殖,尤其是夏秋季节不易发生变酸现象。

    重点产品

    经典款露露杏仁露

    消费者心目当中家喻户晓的高端植物蛋白饮品。入口香浓丝滑,是一代人的温暖记忆。

    热饮款露露杏仁露

    植物蛋白含量增加至0.7g/100ml,工艺调整更适合早餐及热饮,蛋白质含量提高,更加满足营养需求,含糖量下降10%。

    无糖款露露杏仁露

    使用木糖醇替代蔗糖,既保持了杏仁露产品的营养成份、产品功能和好喝的口味,又满足了忌糖人群对露露杏仁露的饮用需求。

    小露露杏仁露

    专门针对儿童、青少年的特点推出小露露杏仁露。小露露将植物蛋白含量提高到?≥1.2g/100ml,更有助于满足孩子们的成长发育需求,提供更安全的营养补充。


    责任编辑:吕宁

    下一篇: 河北工业品牌 | 君乐宝乳业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