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创客中国”廊坊市线上工业设计对接专场活动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7 17:48:42
    语音播报

    “创客中国”廊坊市线上工业设计对接专场活动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郭子豪)7月24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指导,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接力棒创客空间共同承办的“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廊坊市工业设计对接专场线上对接服务活动成功举办。石家庄一岂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奕兵,北京艾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曲紫棋,数印通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赵娜参加本次活动。

    专家讲演环节,“创客中国”河北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河北省工业设计评审专家魏华维对河北省出台的工业设计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据介绍,为帮助河北省企业利用好政策,应用工业设计,实现转型升级,“创客中国”河北省大赛的延伸服务包括提供撰写申报项目材料、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和3D数字扫描打印服务、辅助企业产品参与国际设计奖项评选等。

    政策解读后,石家庄一岂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奕兵与北京艾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曲紫棋分别作主题演讲,内容包括工业设计分类、公司服务内容、公司合作案例展示等。曲紫棋通过讲述一个自己公司的合作案例,让观众认识到工业设计对帮助企业发展、实现营收增长的作用和重要性。

    资源对接环节,数印通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赵娜在介绍完企业基本情况后,与三位演讲嘉宾进行线上交流,提出了企业在工业设计方面的需求。

    活动最后,三位演讲嘉宾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郭子豪

    下一篇: 河北工业品牌 | 欧名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