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国际化、权威化、务实化 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亮点纷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15:39:00
    语音播报

    国际化、权威化、务实化 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亮点纷呈

    图为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项目签约仪式。摄/吕宁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吕宁)今天,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以“生命之光,闪耀未来—后疫情时代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现场参会200多人,网络实时直播观看近3万余人次。

    本次生物医药大会亮点纷呈,主要呈现出国际化、权威化和务实化三大特点。

    规格国际化。邀请英国、意大利、瑞士、荷兰、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泰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5家政府机构、著名商协会企业、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参会。以色列驻华使馆、中国意大利商会、英中贸易协会、德国工商大会、瑞士中国中心、印度工商会联合会、日中经济贸易中心、韩国贸易协会以及法国赛诺菲集团、德国拜耳制药、美国因美纳公司、APO德国在线药房、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等世界著名医药公司应邀参会,与河北省近400多家生物医药企业进行了高效精准对接。 

    解读权威化。全球最大的基因测序公司、世界第二的分子诊断公司,全球排名第三的仪器公司美国因美纳公司资深专家就世界前沿生物科技的发展与创新发表演讲。欧洲最大的药品经销公司德国APO公司分享企业国际化经验。法国赛诺菲制药集团、禾柏生物、以岭药业等知名企业围绕后疫情时代生物医药企业发展进行权威解读。

    合作务实化。来自瑞典、意大利、美国、印度、瑞士、俄罗斯、英国、斯洛伐克、以色列等国家共12个国外生物医药产业合作项目发布。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承德市双滦区、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家庄高新区重点推介我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合作项目,有力推动河北省与境外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河北赵县:打造纺织服装时尚产业集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