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科技扶贫行唐站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9 09:55:00
    语音播报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科技扶贫行唐站成功举办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科技扶贫行唐站成果发布对接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为发挥科技扶贫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推动作用,促进实用农业科技成果在我省贫困县转移转化,消除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瓶颈,巩固提升科技扶贫成果,近日,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行唐县人民政府,邀请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农林科学研究院、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在行唐县成功举办了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科技扶贫行唐站成果发布对接会。

    活动期间,来自相关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农业技术专家进行了项目路演,发布了现代农业领域科技成果6项,行唐县相关企业代表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和签约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对接会目的是全方位、多角度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并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桥梁,科研院所与企业携手共进,互通共赢,将行唐县现代农业进一步做稳做精,助推农业产业强县建设,打响行唐县现代农业的品牌,助力企业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2020年“创客中国”石家庄市资源服务对接活动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