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感恩重阳 让爱延续

    裕华五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15:33:50
    语音播报

    感恩重阳 让爱延续

    裕华五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幼儿园组织了“感恩重阳 让爱延续”主题活动。

    在敬老爱老的主题下,各年龄组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祝福。“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在这熟悉的旋律中,朵朵班的宝贝们用歌声和舞蹈为长辈们带去了满满的祝福。苗苗班的宝贝们和老师正在一起分享和长辈们的故事,爷爷奶奶我好想牵牵您的手回忆那过去的岁月。芽芽班的宝贝们制作了重阳节礼物,亲手送给爷爷奶奶,表达了小宝贝们好想亲亲您的感恩之情。

    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爷爷奶奶的感恩之情。此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也让孩子们体验了与老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增进了幼儿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了解,在幼小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从小学会感恩,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 

    裕华五幼祝愿所有老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邢燕妮)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祝贺!河北企业家创新大会暨混沌大学石家庄分社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