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苏宁超市双十一独家首发苏格拉宁定制款伊利QQ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18:38:17
    语音播报

    苏宁超市双十一独家首发苏格拉宁定制款伊利QQ星

    双十一已至,你的购物车里都有哪些好东西?新鲜上线的必买萌物来啦!10月26日,苏宁易购联合伊利跨界合作,独家上线苏格拉宁定制款揉揉小肚子QQ星。憨态可掬的外表,品质如一的产品内核,这款定制产品一上线,即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对于伊利QQ星,消费者肯定都不陌生。而这款新上线的QQ星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就是独家定制的苏宁小狮子瓶身了。不管是戴墨镜扮酷的萌狮、戴棒球帽的运动狮还是眨眼卖萌狮……多款憨态可掬的小狮子形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大呼可爱。

    除了萌翻众人的外部,这款产品也延续了伊利QQ星一贯的品质。产品精选优质奶源,低糖低脂,富含儿童成长必须的铁、锌等微量元素,富含有助于肠道消化吸收的膳食纤维,不仅小朋友可以放心食用,更让不少大朋友也爱不释口。

    在口味上,苏宁与伊利推出了草莓猕猴桃味和水蜜桃桑葚味两种口味,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口味自由选购。

    “之所以会推出这款定制产品,是想通过跨界碰撞,给年轻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体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眼下,90、00后等“年轻的一代”逐渐成为新兴市场的消费主力,为了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品牌都在积极布局年轻化道路。通过跨界联合定制,能够帮助双方品牌打开新的消费市场,挖掘潜在用户并提高粘性。电商产品销售结构向渠道专属及定制化方向发展,日益凸显。

    据悉,产品上线当天,正是伊利品牌周期间。10月23-30日,苏宁联合伊利给出了低至两件8折起的优惠,并每天主推一个系列日,如金典系列日、优酸乳系列日、舒化系列日、谷粒多系列日等,带消费者狂欢购品质好奶。更多超值爆款,敬请锁定10月30日的苏宁易购伊利超级品牌日。

    接下来的双十一期间,苏宁超市、伊利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和令人心动的价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土巴兔携手平安华为腾讯入选《深圳500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