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省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圆满结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2 21:33:21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圆满结课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11月2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的为期5天的“新时代的企业变革与创新——河北省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职业经理人)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圆满结课。来自衡水市和保定市的65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开班仪式现场

    根据保定市和衡水市中小企业的需求,以“新时代的企业变革与创新”为主题,采取保衡企业家对话、实战课程学习和到名企参访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平台型组织与事业合伙人体系构建、产业机会与增长战略、组织变革与客户中心型组织建设等课程,邀请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的专家进行专题分享,组织学员到华为、英威腾电气、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名企参观访问和现场教学。

    保定衡水企业家对话交流现场

    为了搭建冀深中小企业家之间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相互分享管理心得,学习先进经验,多方位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深圳中小企业联谊会带领学员们走进锐明技术、华龙讯达、柔宇科技等深圳标杆企业,进行实战课程分享,学员们带着问题学习,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经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不仅了解了新时代企业变革与创新的发展趋势,还从战略思维、管理能力和互联网+运用等方面学到了先进的理念和知识,并通过参访多家先进企业,使企业家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找到了不足、认清了差距,提升了战略思维、创新管理、抢抓机遇、规避风险等多方面能力。

    学员参访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0年,河北省工信厅共安排专题培训班12期,本期为第10期。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第13届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