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 提高全员法律意识——农发行井陉支行做好普法工作促进业务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3 16:14:40
    语音播报

    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 提高全员法律意识——农发行井陉支行做好普法工作促进业务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浩 杜永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以来,农发行井陉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员开展学习讨论宣传活动,旨在加深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自觉意识。

    创新学习方式,采取线上培训、视频讲座、集中学习相结合,把法治宣传与全面依法治行实践相结合,并组织员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参与答题,检验学习成效,积极参加全国普法办组织的民法典有奖竞答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民法典知识的掌握和学习。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营业场所电子广告屏播放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张贴海报、播放民法典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将学习民法典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业务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转发分享民法典学习内容,激发全行员工及社会公众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情,推动全员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对我行经营管理、推进发展支农新业务起到了引领和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双十一后迎大忙,苏宁家电清洗服务作业量大涨3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