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云闪付APP联合惠礼有品发起“惠人惠己,感恩有你”特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6 10:45:16
    语音播报

    云闪付APP联合惠礼有品发起“惠人惠己,感恩有你”特惠活动

    11月26日至29日,云闪付APP联合惠礼有品发起“惠人惠己,感恩有你”感恩节特惠活动。用户可登录云闪付APP河北本地专区进入惠礼有品参与活动。在云闪付河北专区用户可以购买到众多一线品牌,并享受全线特惠价。

    云闪付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目前场景涵盖出行、餐饮、住宿、校园、政府民生类项目,真正做到了惠民利民,目前用户规模已达3.6亿户。

    为进一步加强惠民力度,云闪付在河北本地专区推出了相关小程序,利用云闪付平台优势吸引优质商家入驻,面向社会提供质好价优的商品,真正让利于民,践行社会责任。“惠礼有品”是河北省本地化精品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各类大中型企业、品牌粉丝、平台会员整合提供特惠福利产品;为企业用户免费提供线上销售软件,助力企业打造自己的会员销售系统。

    责任编辑:田泽阳

    下一篇: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锦界和府谷电厂50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顺利启动投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