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苏宁易购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6 10:47:20
    语音播报

    苏宁易购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

    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苏宁易购在全国166个分公司启动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化身一线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会员服务。感恩节之际,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一行来到会员家中对苏宁老会员进行回访。

    据悉,史女士在2018年前苏宁刚入驻河北市场,史女士家的家电就是在石家庄第一家店-国贸店购买了全套家电。现居住的房子的电器也是去年云店重装开业的时候购买的。 “家里大大小小的电器都在苏宁易购买,大物件在店里选,小东西在苏宁易购APP买,大品牌售后有保障,每次店里选购的时候都有VIP人员专门接待,还会帮着计算怎么买划算;导购也很耐心地讲产品,热情、专业,质量保障,我们很放心。”史女士说道。“感谢您的认可,如果您后期再有家电需求,可以直接在我们的苏宁易购APP上、苏宁云店小程序上提前预约VIP导购,有售后问题也可以跟他们反馈” ,关于服务易再兴这样承诺。

    烟机清洗是家家户户每年必做的清洗项目,但清洗不专业、收费不规范一直是选择时最担心的问题。“10月份,苏宁易购APP推送了Super会员专享的热水器价格,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购买了苏宁帮客的热水器清洗服务,服务让我很满意。专业的工人上门清洗,当时家里的镁棒已经被水垢包围了,需要更换。师傅就拿出非常清晰的价格表,让我们自行选择更换哪种,还免费帮我们修了有些漏水的花洒,特别热心”,史女士回忆道,“前两天我在河北苏宁官博上看到报名’总经理服务日,免费清洗烟灶’的宣传,就报名了,幸运的被抽中,非常惊喜。苏宁真的用心了”。本次回访,易再兴还代表苏宁为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定制礼物,感谢会员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苏宁易购自成立以来,风雨三十年,专注好服务,始终保持初心,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自2003年进入河北以来,河北苏宁以“用户”为核心,用心服务燕赵用户。 而入冬以来,苏宁易购各门店也设置暖冬热饮,公益发放。暖冬感恩行,苏宁在行动;享受优质服务,用心甄选苏宁。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云闪付APP联合惠礼有品发起“惠人惠己,感恩有你”特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