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晨光生物袁新英荣获全国劳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7:14:22
    语音播报

    晨光生物袁新英荣获全国劳模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德华)11月24日,晨光生物员工袁新英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今天是他步入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现场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日子,他将终生难忘。

    袁新英是土生土长的曲周人,他二十年如一日扎根在晨光生物生产一线,敬业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攻克了许多生产技术和工艺改进方面的难题,成长为生产岗位的行家里手和业务尖兵,为晨光生物的成长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晨光生物生产线上的一面旗帜。无论是严寒的新疆,还是酷暑的印度,哪里有晨光生物的新项目生产线,哪里就有袁新英的身影。

    这次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既是对袁新英数十年如一日工作的褒奖,也是晨光生物集体的荣耀,必将激励更多的员工求实苦干,创新创业,开拓向前!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苏宁易购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