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市民生活新去处!邯郸万达广场11月28日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 2020-11-29 18:39:36
    语音播报

    市民生活新去处!邯郸万达广场11月28日盛大开业

    千年赵都,古城邯郸,邯郸万达广场华彩绽放。历经精雕细琢和精心筹备,万众瞩目的邯郸邯山万达广场于11月28日盛大开业。

    邯郸万达广场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人潮如海,祥狮献瑞、礼炮齐鸣、彩烟翔空,恭迎八方来客,四海宾朋。

    自2017年起,万达商管集团采用轻资产模式,加快了万达广场在全国的布局和发展,今天耀世启航的邯郸邯山万达广场便是万达商管集团与国瑞置业共同打造的轻资产合作项目。

    邯郸万达广场地处邯山区滏河大街与陵园路交口,是万达商管集团在邯郸市落址的第一座万达广场,也是万达商管集团天津区域第8家万达广场,总建面近15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约1200个。

    邯郸万达广场在建设及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邯郸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开业当天,万达商管集团领导和国瑞置业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共同见证了邯郸万达广场的开业盛况。

    当日8时50分,邯郸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迎客,现场顾客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邯郸万达广场集潮流精品、儿童娱乐、休闲体验、多元餐饮、生活配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以“WAN潮来袭,趣享生活”为核心诉求,为邯郸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风采!广场汇集了万达影城、大玩家、萌太极等16大主次力店、211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拥有超震撼视听效果IMAX影厅的万达影城、全球好货集合店福都保税等59家品牌首次进驻邯郸。结合时下“新潮流”“新趣点”,为市民提供休闲打卡新去处,让大家嗨逛不停。

    邯郸万达广场引入55家餐饮品牌,涵盖中西料理、特色菜系、休闲餐饮等多个类别的餐饮品牌,包含众多全球知名连锁品牌与地域特色品牌,兼顾了品牌组合的丰富度、成熟度与新鲜度。其中11家为首进邯郸品牌,包括原切牛排自助品牌快乐爱斯米、鳗鱼烤肉品牌京娘户等全国知名连锁餐饮品牌。 特色餐饮品牌的入驻,使邯郸市民可零距离感受“舌尖上的味道”,为市民提供了潮流美食聚会新去处。

    儿童快乐成长是趣享生活的重要一环,邯郸万达广场着力打造儿童业态,在业态布局突出了立体化与多样化特性,科学分析儿童成长脉络,覆盖儿童教育、娱乐、零售等三大业态,在近4000㎡的面积内汇集了27家儿童主题店铺,涵盖邯郸首家家庭娱乐中心萌太极,全国知名一站式成长服务品牌孩子王,早期艺术教育全球连锁机构蕃茄田,以及巧虎、酷乐卡丁车、睿励思维英语等。国内外知名儿童业态品牌入驻邯郸万达广场,加快构建属于邯郸市民的一站式家庭亲子、休闲娱乐、儿童教育领域的品牌港湾,满足家长对科学育儿的需求。形成寓教于乐、寓学于玩的儿童成长空间。

    邯郸万达广场汇集了众多时尚精品新品牌,包括:全国知名潮流精品门店KKV集装箱生活馆,进口化妆品全球购一站式门店美之园、惊喜国货香水气味图书馆、新零售体验于一体的茶娱乐交新空间魔杰的茶等精品零售类品牌。在邯郸万达广场,时尚将成为一种自然的生活。

    邯郸万达广场极力注重品质打造,无论是商业定位、硬件配置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都将让城市商业发展再上一层楼,开业后的邯郸万达广场必将成为城市新名片,让市民、消费者以最轻松的状态感受万达广场的魅力。更有网红打卡店棱镜密室逃脱、乐客VR、爱玩萌兔及互动美陈,让市民拍下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照片。万达广场入驻邯郸,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嘉年华,将给邯郸市民带来消费新体验。

    开业当天,人气明星韩安旭、创作歌手后弦空降万达广场,现场唱响《多幸运》、《娃娃脸》等经典曲目,与邯郸市民共庆、共迎万达广场的精彩亮相。环球飞车、极光之夜、儿童嘉年华、百变魔术团等首现邯郸古城,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餐饮全场5折、100辆电动车任性抽、100000份豪礼满额赠、100000份好礼“码”上送等给力促销活动让市民的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依托万达商管集团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邯郸万达广场不仅能够更好的满足邯郸市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消费需求,也必将成为邯郸市新的时尚潮流消费前沿,带动邯郸市消费水平和市民生活体验的再次升级!邯郸万达广场也将积极响应、配合当地政府的经济发展新动向,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助力城市经济、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双十一后新显示技术再成焦点,苏宁彩电推出3大专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