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高新区南豆小学举办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30 17:18:2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高新区南豆小学举办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为提高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给全体班主任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探索班级工作新方法,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2020年11月27 日下午,高新区南豆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校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四位优秀的班主任教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班主任工作的感受、做法、体会。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如何加强班级管理工作。每位班主任都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

    闫晓格老师从行为习惯,日常教学,家校合作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在学生习惯养成上通过家庭习惯养成表,班级行为习惯养成表促成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严爱有加的对待学生。

    秘贵兰老师从纪律,卫生,学习,安全四个方面进行叙述,促进班级孩子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的养成。

     王亚青老师注重抓学生一日常规,用好习惯促进学生成长。

    乔立新老师是一位有着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她以自己的作文批阅为切入点,重点谈了自己在三十多年的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真正体现了班主任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与会的领导和教师深受感动,也很受启发。

    李玲玲副校长就学校的班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谈了几点建议和想法,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工作,保持阳光心态、阳光思考、阳光做事、阳光生活,使自己的班主任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全体班主任用心聆听、用笔记录、用行动落实。每位班主任都有所得,有所思。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共同解决问题的良机,是快乐的分享。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双十一后新显示技术再成焦点,苏宁彩电推出3大专场

    相关新闻